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下乡巡回之- 感言 6










最后,
我很高兴能加入下乡这个大家庭,
还有第三团和联谊股。
这让我有一同学习一起成长的机会。
先苦后甜,
辛苦的日子最后换来美好的回忆。
大家辛苦耕耘,
努力不懈的付出,
从合作学习团结,
从争吵学习包容;
其中,
必定经历许多人生历练:
成功、
失败,
我们都不应被挫折与失败击倒。
通过系列培训,
也让我变得更成熟、
更有责任感。
在此,
我想大声说:“ 我爱第三团! 我爱联谊股!”




OUR MEMORIES STILL ALWAYS IN OUR HEARTS
CSG 3 09/10
ALWAYS IS IT
NOTHING CAN CHANGEABLE
I
LOVE
CSG 3
!!!
U
ALWAYS
ON
MY
MI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