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下乡巡回之- 感言 5











来到最后一天了, 突然感觉有点不舍,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之前则不是那样想的, 是想快点完毕快点离开, 可是这感觉完全不同, 还想多呆几天, 好跟谊弟谊妹多聊几天。 幻灯片结束后,就是营员们跑跑跳跳的时候了。 总共有七站, 每站都有各自的站长。 我负责控场当儿, 也看到小朋友们团结合作的一面, 一起完成任务。 看见小朋友玩的尽兴的样子, 回想起自己以前也像他们那样将好玩的样子。 可是这次换成负责筹划, 跑站游戏可说是办得很成功。 中间还有些小朋友玩游戏时起了小争执, 不过这也意识他们玩的都很投入其中。 跑站游戏后, 享用最后的午餐后, 营员各自回去收拾好行李, 带着依依不舍踏入礼堂, 营员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从一开始不认识到很要好, 有一定的感情存在后, 现在短短三天又要分离了, 说起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闭幕仪式简单的进行完毕, 校方也颁了, 每位团员一份小纪念品和证书。 结束后, 有的拍照、 有的签名留念, 个个都忙个不停。 我也送了谊弟谊妹们一份小礼物, 以示谢意。 也向他们说声抱歉, 因为不是保姆, 又要忙策划, 所以陪他们的时间也很短。 不过他们也没生气我, 还很宽恕我, 真的感到很高兴! 送完小朋友回家后, 校方也到行动室跟我们分享这几天的点点滴滴。 校方也告诉我们在哪些活动需要改善, 也告诉我们下判断要果断, 绝不马马虎虎! 也很感谢我们这几天的帮忙, 不论是好是坏, 就当作吸取一个宝贵经验吧! 有机会再做得更好! 大约四点多, 我们正式向醒华小学和校长说道别了, 临走前, 校长还送了我们点小吃, 真的很感谢校长和醒华小学。 我爱你们! 最后大家也带着愉快兼轻松的心情回吉隆波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