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下乡巡回2- 筹备模拟生活营

由于第二个礼拜我生了一场大病,无法出席当天的培训营。接下来就是筹备模拟生活营了。只见我们第三团的人数逐渐的减少,许多团员入入续续的退团,因为当时可能刚接触那样非一般的地狱式特训,所以许多团员支持不住而退团!
那时的第三团可说是非常的不合作!连平时的不正式开会出席人数也寥寥无几,我们第三团做事也非常的马虎,个股的进展也比其它团来的很慢。
直到正式模拟生活营的日子也来也靠近时,团员们才开始出现,开始日夜的赶大小纪念品,赶筹备舞蹈和表演。
教育股要忙筹备教育展和科学实验;学术股要忙筹备名卡;宣传股要忙筹备海报和宣传单;辅导股要忙筹备升学辅导讲座和戏剧表演;联谊股要忙筹备团歌手语和联欢会;
所以当时可说是面临紧急状态,有些股长的报告一而再再而三的改了又改,活动一直被band!直到最后时刻才批了下来.之所以这样,有些股长撑不住而跨了下来.在这时刻,带团顾问狠狠地在我们第三团面前训了我们一大顿!骂我们要何时才清醒?
我们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让带团失望!我心想:第三团真的是垃圾团吗?那时的我曾经懊恼了很久,是否真的要退出吗?
经过团里的朋友劝服,顾问的开导,我作出了选择,就是留下来.我之前竟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不遗余力地朝着目标勇往直前,不让种种考验打倒,从挫折学习成长.历经熬夜期间,我们第三团彼此间的感情开始有了进展,大家时时刻刻都会互相鼓励,纷纷开始了解彼此,有些关系还要好的像亲兄妹一样好.打破之前的陌生和不团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