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失败的我!!!!!!

==28/29 jun 2009==

现在的我总觉得非常失败!
觉得人生非常可怕..
为甚麽我一事无成?
今天我的BMS~一定死的惨惨!!
因为才温习不到几个钟头,
就要上战场了!!
而且时间又不够,
所以肯定不及格了.....
我要推出下乡团了!!
可能这学会真的不适合我吧!!
直从进了这个学会,
我真的感到好累....
好像一个很重的负担!!!
恕我直言,
一旦我进了这学会,
我的时间少了,
私人空间也少了...
与家庭相处的时间也短了
连我的读书时间也被耽搁了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没用
初初我也想下乡而已
有什么我撑不住的
就好像国民服务酱罢了
可是没想到
这个团是这么的累 这么的让我烦
我为什么不要当康乐主长
是因为当主长对我而言
是一个压力
看着许许多多的团员一个一个的离去
现在轮到我了
整天要给人骂 看顾问的脸色
我们也是人嘛
难到下乡就要这么的严肃吗
团歌交了很多首 没有一首批
游戏想了又想 改了又改
还是被退回来
我真的那它没办法
一大堆事都要烦恼
所以直到昨天学会完毕后
我切底的放弃了
不管别人如何讲我 看我也好
我还是选择放弃这两个学分 给rm148
choose another co-curiculum next year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这班下乡3的朋友
恕我无用 半图而废的
离开~~~
今天的考试不及格
多多少少都关于到下乡咯
因为前天熬夜 昨天又上了整天学会
给人骂后
我就~~~~~~~~
今天考试又不及格了
人家的心情是7上8下
而我的则是下下下下
失败.....失望.....
恨自己!!!!

2 条评论:

  1. fuck u, u juz noe kao lv only...

    回复删除
  2. 你一定办得到的
    加油吧
    只要你不后悔
    想做就去做吧
    身为朋友的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加油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人的意志力是可以战胜一切的
    只要你想就去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