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心痛

李翰林啊! 李翰林!
你是一个很没用! 没出息的家伙
这些痛是你自己造成的
要她示到将明 你才~~
泪___________


可能这个世界上
我想要的
注定我一生是得不到的
也注定我是失败的!


泪___________
也许 我不需要爱情在我的人生当中是最好的
我想
因为我有了它
我会迷矢我自己!
因为有了它
我会每次不理一切想得到它


泪___________
失去了它 我很想X

难道 那颗有爱的心
不能挖出来吗??
我不想要它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要!!


我朋友很多很多

反对我去喜欢她
因为
说她不会喜欢我的

说是同班同学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

说......

她也曾信息我 有男朋友了
叫我死心
可是我全都没听!

2010
最后一天
虽然我过的很简单
很我两位好朋友一起过
可是那天我去了那里
看到她
在冰场上
溜地自由自在的样子
还想走下去
牵她的手
一起溜


我不会
也不想打饶

不过也好
能在最后天看到她
心也开心

一直到今天
刚刚12.44AM

can u don disturb me again...
.........
.........
i am NOT ur gf!!!

这封
我...
T___________T

我只好说:"
对不起
我不会,
不会再有下一次
对你无礼的
打饶了
谢谢你的直!

很痛~
我不会 了
再也不会
永远不会

我不想了
我不想在痛了
阿公阿嘛
我好想你
wua mm ai ai qing liao arh
wua ai lu eh jiao guoo
wua ha mit dou mm ai arhh
wua ai lu pak mi


对不起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